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北京市西城区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专题研讨班暨法治骨干人才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20-11-19 18:42:24 来源:律师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杨浩杰 浏览:

1119日,随着第五期西城区法治骨干人才培训的结束,为期13天的“北京市西城区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专题研讨班暨法治骨干人才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国政法大学知名专家学者授课,84名西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和法治骨干参加了培训。通过对西城司法局各归口单位的高端培训,达到以学提能,学以铸魂,以学补钙,学以致用。


(直播授课现场)


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西城区司法局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出发,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政法大学对接工作人员不断整合、调动、衔接各方资源,强化线上平台技术攻关和课程专题设计,切实有效推进培训项目的顺利开展。自91日西城司法局处级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专题和法治骨干人才培训班举办第一期开始,至今共举办五期,含三期常规讲座和两期高端讲座,受训达600多人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升工作效率和执行力,构建线上线下协同创新、融合并举的法治教育新模式。首先,授课形式创新。增加线上课程学员互动,保证学员提问时间,提高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其次,整合授课内容。注重授课内容的针对性,把握时效性,紧跟时代性。另外,遴选高端师资。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方位多元化立体遴选,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实践性、操作性强的线上培训高端师资团队,保障授课质量和增强授课效果。

今年7月中旬,中国政法大学与西城区政府签订了新一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全面、务实、深入合作,共同建立了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合作基地。今后,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完善高素质在职法治人才培养体系,细化培养方案,为西城区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康莉

上一条:【法大新闻网】2020年下半年我校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济宁市委政法委“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