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济宁市委政法委“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11-19 14:03:21 来源:司法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翟国磊 浏览:

1116日,由济宁市委政法委和中国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济宁市委政法委领导及学员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专题研修班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扣主题,突出实践特色,分别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和国家行政学院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国家治理结构、社会治理的法治思维、民法典总则编及民事法律行为效力等热点问题进行讲授。授课贴合实际,连类引譬,效果颇佳,学员普遍好评。


(授课教师直播授课)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主体,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培训班筹备和直播过程中,中国政法大学与济宁市委政法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力配合,共同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实施工作,双方领导培训前大量论证、推敲培训课程方案,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确保直播环节流畅,保障培训顺利进行。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点,本次培训采用线下教学与线上直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由济宁市委政法委在当地寻找相关师资面授教学,中国政法大学提供优秀师资线上授课,既降低了学员聚集流动的风险又保障了学习质量,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对培训模式的一种新的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徐康莉

上一条:北京市西城区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专题研讨班暨法治骨干人才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法大新闻网】我校获批“首都职工法治教育培训示范点”暨首都企业领导干部和职工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能力提升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