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07-09-12 14:10:33 来源:  作者: 浏览:
    9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分党委书记吴飚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张晓琴、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玉娥、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各年级办主任。
    会议首先由刘玉娥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党委9月7日党建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和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吴飚在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和领会学校党建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在思想认识上与学校保持高度统一;要严格落实各项纪律和责任,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党建评估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同时要以评估为契机,促进学院的日常工作,为学院实现根本性转型创造条件;他还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日常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日常工作作风的通知》开展各项工作,重视日常基础性工作,为学校整体工作的提高,贡献各自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校内专家座谈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