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校内专家座谈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
时间:2007-09-12 14:09:36 来源:  作者: 浏览:
    9月10日晚,受王卫国校长助理的委托,我院邀请校内部分专家、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共同商讨我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座谈会由王卫国校长助理主持,我院常务副院长兼分党委书记吴飚、学校自考办公室主任兼我院副院长张荣京、我院副院长黄娟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的各位专家和领导结合学校开展非学历教育和对外培训工作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分析,对未来学校非学历教育和对外培训工作的政策指导、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参考意见。王卫国校长助理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表示将会继续就这一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最终出台学校的方案创造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