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07-09-03 14:07:27 来源:  作者: 浏览:

                 

    8月30日至31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昌平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王卫国、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明、教务处处长李树忠、人事处处长吴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分党委书记吴飚主持。
    在30日下午的大会上,王卫国校长助理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对学院近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继续教育工作已纳入学校下半年的总体工作,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新形势下努力为学校创造品牌和效益,不断取得新成绩。他还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思考和研讨,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为下一步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政策的出台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胡明部长、李树忠处长、吴平处长分别就学校党建评估工作、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人事聘任和岗位设置工作作了精彩的报告。
    在31日上午的学院大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学校的整体工作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吴飚同志在最后作总结时指出,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自觉并主动地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和学校发展战略,努力把学院办成业余成人学历教育和大学后继续教育并举的办学实体。重点发展高层次的在职培训,积极开拓发展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职业培训市场,努力创造优异品牌。学院全体同志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心,不断开拓创新,同时进一步保持严谨、勤勉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转型工作做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校内专家座谈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07年第7次院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