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07-09-12 14:11:56 来源:  作者: 浏览:
    2007年9 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教研室在昌平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集中研究和布置了本学期的十件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还进行了专题学术研讨活动。
    专题学术研讨活动有两位教师主讲:孙邦清老师介绍修订《民事诉讼法》的最新动态和主要争议问题;马灵霞老师介绍国际商业跟单信用证的最新规定(UP600)与司法解释的冲突问题。在座的各位教师认真听取主讲人生动、精彩的讲演,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术交流十分有益,充分发挥了综合教研室多学科的优势。
    据悉,综合教研室已经排出计划,除各学科组单独举行的活动外,全体教师大会每月举行一次,每次安排一个学科组介绍数个学科发展和前沿的专门问题,供老师们学习和讨论。活动采取开放形式,欢迎各部门的教职员工参加。下次活动安排在10月16日学院路会议室举行,由民商经济法组介绍学科前沿问题。
                                                                                                                             (供稿:王超奕)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国家药监局派员参加我院“依法行政”培训班的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