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项目
律师教育培训
国际争议解决技巧实务培训专题
时间:2024-03-08 10:40:07 来源:律师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 浏览:

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是近年来我国法律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我国参与的频繁国际经济贸易往来更加提出了加大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力度的要求,尤其是对标国际商业往来中使用的专业化法律服务水平的要求。实务培训涵盖商事争议解决案件处理全流程中律师工作的核心专业技能技巧,围绕“诉讼可视化工作法”“法律检索”“法律思维与庭审技巧”以及“复杂案件的诉讼策略拟定”等内容进行实操实练。

【培训地点】中国政法大学。也可根据委托单位要求在全国范围内选择培训地点。

【培训对象】全国各地律协外事委、涉外律所、涉外律师(社会、公职、公司、法援)等

【培训证书】中国政法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方式】面授学习(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等);线上学习(录播、直播等相结合);混合式教学(面授学习、线上学习等相结合);“送课上门”等多种方式。

【课程设置】课程仅供参考,可根据委托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

课时

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涉外法治的重要论述及意义要点

4

国际形势与涉外法律服务

4

WTO国际贸易法案例分析

4

出口管制措施解读与实务操作

4

国际合同的审阅及谈判要点

4

国际反倾销案例分析

4

如何为涉政府国际案件提供法律服务

4

国际税法及涉外税务合规问题

4

经贸合作中涉外律师服务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4

实践课程:北京知名律所参观交流

4

拟定商事仲裁协议的重点、难点

4

【培训保障】

1.全程服务:训前需求调研、训中规范管理、训后延伸服务,构建完整培训链条。

2. 学员管理:建立学员档案、成立班委、分工协作、全程管理。

3. 教学服务:组织专门教学管理人员,做好教务管理、教学管理及学务管理。

4. 质量评估:设计学员调查问卷,评估培训效果及师资评价,确保培训质量。

【联系方式】

姓名:孙老师、武老师

电话:010-58908375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04

上一条:律师参与企业合规管理实务培训专题

下一条:律师行政法律实务培训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