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云南省公证协会公证员职业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23 15:29:44 来源:党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杨小燕 浏览:

97日至11日,云南省公证协会和中国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云南省公证员2020年职业培训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采用全程线上直播授课形式,来自云南省600多名公证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开设两会精神解读、民法典解读、公证业务实务等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师资由中国政法大学知名教授专家和中国公证行业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实务专家组成,阵容强大,权威专业。

在培训筹备和直播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与云南省公证协会通力配合,共同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各项组织实施工作,具体承办项目的党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与培训项目服务中心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协调,确保直播环节流畅,保障培训顺利进行。培训结束后,向学员发放的在线调查问卷结果显示,广大学员对本次培训的授课内容和教学质量的满意度非常高,对本次培训整体效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授课教师直播授课)




 

责任编辑:徐康莉

上一条:2020年度全国公证行业涉外涉港澳台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条:【法大新闻网】我校举行普法教育和高端培训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第一次会议暨司法部涉外律师培养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