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北京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07-09-19 14:15:43 来源:  作者: 浏览:
    2007年9月18日下午,北京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来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专家组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高祥阳同志率领,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抗美同志陪同。
    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分党委书记吴飚同志在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后,从工作思路、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不足三个方面,向专家组做了学院分党委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院的工作成绩,希望学院在转型的关键时期,继续增强党政领导班子的凝聚力,进一步打造和谐学院,为北京市以至全国的成人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的有关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下一条:河北省县(市)、区司法局长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