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河北省县(市)、区司法局长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时间:2007-09-18 14:14:32 来源:  作者: 浏览:

    我院举办的河北省县(市)、区司法局长第二期示范培训班于917日上午在学院路教学楼举行开班仪式。司法部基层工作指导司司长王珏、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吴桐林、学校党委副书记冯世勇等领导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我院常务副院长兼分党委书记吴飚同志主持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班课程设置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既有物权法、合同法等法律理论课程,也安排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司法所建设等实践课程。师资既有法大名师,也有来自实务部门的专家。学院还专门邀请了北京市先进司法所——学院路司法所所长田勇同志作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优秀代表到课堂介绍经验并与学员沟通。王珏同志为50名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课后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河北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处长吴智慧、我院副院长黄娟亦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北京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国家药监局派员参加我院“依法行政”培训班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