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19次院务会议
时间:2019-11-13 14:44:31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 浏览:

1113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2019年第19次院务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宋乃龙主持。副院长张晓琴,副书记刘玉娥,副院长李健百,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列席了会议。

一、审议通过培训项目服务中心关于支付短训班学员食宿费的申请

二、审议通过法商企业管理教育培训中心关于支付推广宣传费的申请

三、审议通过律师教育培训中心关于支付宣传推广费的申请

四、审议通过律师教育培训中心关于支付85、86期执业律师培训校外人员课酬的申请。

五、审议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中心关于支付法考中心授课教师课酬的申请

六、审议通过综合办公室关于学院2020年度固定资产购置的申请。

七、审议通过法商企业管理教育培训中心关于支付短训班教师课酬的申请。

八、审议通过司法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关于支付短训班校外专家课酬的申请。

九、审议通过党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关于支付短训班校外专家课酬的申请。

十、研究学院其他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朱思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20次院务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18次院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