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8次院务会议
时间:2019-04-23 15:53:29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 浏览:

 

4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2019年第8次院务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宋乃龙主持。学院副院长张晓琴,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刘玉娥,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列席了会议。

一、 通报教育部巡视学校会议基本内容

二、 讨论中国公证协会培训班筹备情况及学院规范化办班流程介绍

三、 通报学院落实“5·3”讲话精神材料准备情况及学院党建材料准备情况

四、 审议通过律师教育培训中心关于79期实习律师师资费的申请。

五、 审议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心关于6名学员退费的申请。

六、 审议通过培训项目服务中心关于短训班学员支出费用的申请。

七、 审议通过成人学历教育中心关于河北、云南函授站留成款的申请

八、 研究讨论学院其他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杨浩杰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9次院务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7次院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