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线下培训有序展开——汪清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平安汪清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11-04 09:23:59 来源:司法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唐丽娟 翟国磊 浏览:

112日,由中国政法大学和汪清县政法委联合举办的“汪清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平安汪清建设培训班”在北京市海淀区举办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是疫情以来我院首次线下培训,汪清县政法系统60名干警参加了培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刚,汪清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夏常青,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继续教育学院司法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唐丽娟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夏常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02140555

2020汪清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平安汪清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

 

汪清县政法系统干警已经连续两年到我校进行培训,双方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宋乃龙院长在开班致辞中对汪清县政法委给予领导干部法治培训的高度重视表示诚挚的敬意,对全体学员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孙金刚书记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增强履职能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采取面授课程、现场教学以及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促进学员与老师,学员与历史和现实,学员与学员之间的切磋与交流。课程内容既有习近平法治思想、创新思想的顶层设计,也有法治思维塑造、突发事件媒体应对和曾国藩事功家风与修身之道的微观指导。

此次培训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学院举办的第一期线下实体培训,对此,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组织、无缝对接,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防疫管理,全方位做好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确保监测到位,做到日常早起体温检测,晚上健康报告,异常随报;另一方面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和防疫纪律要求,口罩、手套、消毒液、喷雾器等防疫物资准备充足,严格要求酒店定期对培训公共区域消毒,要求参训学员在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以“疫情防控措施”和“培训学习效果”的双到位,保障疫情以来首个线下培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102140433

2020汪清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平安汪清建设培训班合影)



 

责任编辑:徐康莉

上一条:福建省公证协会2020年公证人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法大新闻网】我校获得“2020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等多个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