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2020年度直属单位法治领导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20-10-16 15:36:17 来源:国家级法治教育基地项目中心  作者:张春霞 浏览:

1015日上午,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和中国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航发2020年度直属单位法治领导人员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并授课,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授课形式。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分管法治工作领导及总法律顾问42人参与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国航发审计与法律事务部王立勇部长做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集团法律事务部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政法大学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由衷感谢。党的十八大以后,国家将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随着集团改革发展,知识产权管理、军民融合等改革的不断推进,集团面临的法治任务不断加重;另外,市场经济就是法治经济,今年中央企业面临着严峻的外部环境挑战,特别是美国贸易保护主义、霸权主义,对集团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及挑战。在这样的内外部形势下,集团举办本次高规格培训,邀请业内著名专家学者授课,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能力,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提升法律专业素养,更好地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主体,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培训班筹备和直播过程中,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力配合,共同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实施工作,双方领导培训前大量论证、推敲培训课程方案,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确保直播环节流畅,保障培训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徐康莉

上一条:【人民网】中国政法大学积极履行法治宣传教育责任 不断加强公益普法培训体系建设

下一条:【法大新闻网】中国政法大学位列“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法学学科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