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安徽淮南市大通区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海淀校区举办
时间:2019-11-06 08:40:09 来源:司法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翟国磊 浏览:

10月21日上午,由中国政法大学和安徽淮南大通区法院联合举办的“安徽淮南市大通区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海淀校区举办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宫俊,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健百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司法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唐丽娟主持。


2019安徽淮南市大通区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二期>)


李健百致辞。首先,他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法大在67年的发展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各类优秀人才20余万人,是国家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的主力军。法大参与了自建校以来几乎国家所有立法活动,引领国家法学教育创新、法学理论革新和法律思想更新的潮流,代表国家对外进行法学学术和法治文化交流。中国和欧盟合作的最大法学教育合作项目——中欧法学院建立在法大。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加强交流、遵守纪律,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国家法治建设大业增砖添瓦。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宫俊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中国政法大学为培训筹备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随后,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能够做到三个转变一是要转变身份,从公务员转变为学生身份,尊重老师的辛勤授课二是要转变方式,从个体生活转变为集体生活,互相帮助统一行动听指挥;三转变状态,从工作状态转到学习状态,实现本次培训目标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责任编辑:朱思怡

上一条: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我校昌平校区举办

下一条:山西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